死神是(二)~~01

2009040610:00

前情提要==> 死神是~~50(END)

死神界,位置大致是在距地表500公里處,思晴正練習著時間倒轉的法術。

思晴,妳確定要使用這法術嗎?這可是會讓已經發生的事有所變化!

老大,我不這麼做,城戚可就要忘記我了。五年,已經讓我的思念堆積成山。

「好吧,反正妳決定要做的事,我也沒辦法阻止。妳那超強學習能力,算是我的小囉囉中,最優秀的一位。」

思晴驕傲的對著自稱老大的十歲小鬼微笑著,這五年,思晴一直想辦法把思念的情緒讓城戚知道,可是卻沒有一次成功。今天晚上,非成功不可。

人間界,三合院的四周環繞田園和果園,夜裡屋外一片漆黑,城戚從睡夢中醒來。

零晨四點,最近很準時的四點就起來,不管多晚睡,時間到就清醒,躺在床上發呆,想著這五年發生的事情。

對於思雨,自己和她在一起的感覺,似乎不像是戀人般,張韶涵唱的很貼切。

你說過牽了手就算約定 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 就像來不及許願的流星 再怎麼美麗也只能是曾經

總覺得對她的感覺,只是對著親妹妹般,那愛情似乎給了一個很重要的人,卻一直想不起來。出院後,一起去採草莓,去六福村,去淡水,去了許多地方,這些記憶都很清晰。

但是住院前的記憶,卻異常的模糊,只記得去參加了思雨的表姊生日舞會,但是舞會前後過程,一點深刻印象也沒有。

城戚失神的看著床前那台電腦,波~電腦螢幕突然被打開,在萬籟俱寂中,那聲響莫名的大聲,城戚被突如其來的影像嚇了一跳。

電腦螢幕由黑轉藍,好像自動開機般,城戚看了書桌底下主機電源燈,燈沒亮。

見鬼了,半夜電腦自己開螢幕。

藍色畫面中,由右往左出現一段文字,就像進入螢幕保護程式,跑馬燈的訊息。

你有一個新訊息!來自死神界!思晴!

城戚心裡跟著字幕念著訊息,念到思晴兩個字,腦袋中啪啪啪啪的飛出一堆畫面,那是他和思晴一起度過的每一刻時光,是的,她才是城戚唯一的愛情。

思晴,妳讓他想起來,時間就快要到倒轉了,妳還想現身?

老大,你可以幫我吧,借你的勾魂札記來用一下,我就不出現了。

思晴把札記放到城戚手邊,然後兩人消失人間界,靜待時間倒流。

城戚流下眼淚,那最後一次見到思晴,是在桃園醫院裡,思晴最後的道別。

怎麼可能不存在過,妳一直存在著,我心裡一直有妳呀!

城戚低聲的吶喊著,眼前電腦螢幕由藍轉紅,出現斗大的黑色數字五十,四十九,慢慢的倒數著,城戚望著電腦,等待著倒數完會發生什麼事情。

右手好像碰到了東西,向右一看,勾魂札記,牽引著和思晴相遇的那本書。

封面上留著那條金色的十字項鍊,城戚拿起項鍊,戴上。

電腦螢幕的倒數正接近尾聲,四、三、二、一,啪~畫面出現漩渦狀。

城戚整個人浮了起來,飛向電腦螢幕,一瞬間反應不過來,只能發出喊叫聲:

啊~~~~~~~~~~~

死神是(二)~~02 回索引頁

想看更多小說故事 小說(故事)愛好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