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是(二)~~05

2009041210:00

前情提要==> 死神是(二)~~04

所以,我又變成候選人了嗎?」

沒錯,而且第一階段的評分,在你回到病床前已經開始了。接下來的說明,就交給想你想了五年的傻瓜說吧,我不當燈泡了。

城戚正想問什麼燈泡時,那朝思暮想的思晴,從小鬼的身後走出來。

城戚走向前,想抱住思晴,伸出雙手,卻碰觸不到。

不行的,你是碰不到我的,我是靈體狀態。只有我才能碰觸你。

思晴抱著城戚輕聲說著,這五年的想念,是那麼孤單,卻無可奈何。

接下來,你的任務是,必須幫桃園醫院裡的一個小孩子回家,而你不懂的問題都可以問我,我們算是拍檔。

醫院?我才剛出院呢,又要回去?

任務是這樣沒錯,你爺爺已經做好午餐,你該回去吃飯了,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思晴說完話,人就消失了,留下腦內亂成一團的城戚。

小七!小七!吃飯了喔!怎麼又睡著了!

弼修在客廳等了許久,看城戚沒有出房門,於是進來看看,城戚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著。弼修握住城戚的左手,用力的搖著。

咦~痞子你在幹嘛,你不是在客廳看電視嗎?

小七,你不要緊吧,辦了出院就昏睡。真是的,我在客廳看電視看的很累呢!

那爺爺呢?飯煮好了?

對呀!他煮好飯,就要我叫你起來,因為你實在太會睡了!

城戚跟著弼修走到客廳裡,爺爺很習慣的自己先吃了。

城戚呀!你這麼早出院幹嘛?難得有女朋友日夜陪你,真搞不懂你在想什麼?

城戚剛坐下,爺爺開始碎碎念一些問題。

你說思雨嗎?她不是我女朋友。別再亂說了!

弼修邊吃邊聽著兩人對話,他的疑問和爺爺一樣,但是城戚一直否認著。

午餐後,弼修從車上拿水果進來,原本打算拿去醫院,現在拿出來吃剛好。

吃飯和吃水果時,城戚的心中一直想著思晴說的話,正打算晚上去醫院一趟,可是還要等爺爺先睡著才可以出門。

一下子,弼修說有事要先回家了,剩下城戚和爺爺兩人。

爺爺,我先回房間了,你自己慢慢吃。

城戚回到床上,把鬧鐘定在十一點,打算等爺爺準時十點半睡著後再起來。

從五年後回來,發現自己這五年並沒有什麼改變,爺爺還在,一切都還在的時候真好。

明年的某一天,爺爺會出意外,那是已經發生過的事,但現在卻還未發生。

想著想著,就進入夢鄉,好久沒這麼舒服的睡上一覺了。

九十九次我愛他 少了眼皮會亂眨 要他能心電感應我的想法

十一點,手機鬧鈴響起,那城戚急忙按下鈴聲,穿上外套,準備去醫院一趟。

悄悄的出了房門,穿過客廳走出大門。走過狗屋,艾力今晚很安靜的睡著。

牽著腳踏車,騎出院子,來到田邊小路上,夜裡的風,呼嘯著吹著。

城戚靠著那微薄的路燈,一路騎到桃園醫院。

弼修
城戚
爺爺
死神

思晴
手機鈴聲

死神是(二)~~06 回索引頁

想看更多小說故事 小說(故事)愛好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