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是(二)~~06

2009050310:00

前情提要==> 死神是(二)~~05

寧靜的夜裡,那醫院看起來陰森森的。

城戚把腳踏車停好後,站在醫院前發呆不知該如何找起。

心中想著思晴說的話,我會一直在你身邊。

思晴:「對!我一直都在你身邊,接著要進醫院找那個孩子了。」

思晴在城戚念頭出現時,就在他身旁微笑著說。

城戚:「醫院這麼大,怎麼找起?他是靈魂嗎?那肉體呢?」

思晴:「哈,你一下子問我那麼多,我該怎麼回答呀。每一次任務的靈魂,都是先接觸後,才會知道他怎麼死的,我們先進去吧。」

思晴跟著城戚走進醫院裡。值夜的護士看到城戚,直接問他有什麼事。

護士:「你有什麼事嗎?一直在門口自言自語的。」

原來監視器拍到他對著空氣說話,半夜挺嚇人的。

城戚:「我早上急忙辦了出院,有東西忘了拿,可以再進去拿嗎?」

城戚想了一下,說出這個好理由。

護士:「你叫什麼名字?哪一間病房知道嗎?」

城戚:「顏色的顏,城牆的城,心有戚戚焉的戚。我不記得病房號碼了。」

護士:「我找一下,顏城戚,城戚?嗯,308號,在三樓的靠近電梯旁,從那一個電梯上去,右轉第一個病房。請記得動作要小聲點。」

護士指向前面的電梯,然後又忙著寫資料。

城戚:「謝謝你,我會小聲點的。」

城戚走進電梯,不敢再對著空氣說話,只好在心中試著和思晴溝通。

思晴:「你真的嚇到那個護士了,你的想法我都會知道,不用說出來也可以。」

城戚:「那我們現在要去哪裡找那小孩子?醫院這麼大,該如何找起?」

思晴:「我們先到處逛吧,還是要分頭尋找?」

城戚:「我想我們一起找。」

電梯到了三樓,城戚心裡想著不要再和思晴分開,當然是一起找比較好。

電梯門一打開,走廊的另一端,一個小孩子在玩著小球,球拍打在地上,發出砰砰聲響。

小孩子大概五六歲吧,一個人在醫院裡,這麼吵怎麼沒人阻止他呢?」城戚皺眉想著。

「會不會就是我們要找的小孩?」思晴接著說。

城戚慢慢走向小孩子,砰……砰……的聲響越來越大聲,小孩眼神變的很生氣。

當城戚走到離小孩十步距離時,小孩拍球的動作突然停下。

他把球拿起來,狠狠的向城戚丟過來,城戚嚇到舉起右手臂擋著頭。

原本以為球會碰撞手臂或身體,可是球居然穿過身體,城戚的手好像被冰塊劃過般,一股寒意從腦袋飛過,球在身後落下,砰砰的聲音在後頭響起。

小孩呵呵的笑著慢慢消失,城戚的無名火被點起,卻又不能生氣。

城戚:「死小鬼,突然丟我。」

思晴:「別生氣啦,我們再去找他,趁天還沒亮,已經快十二點了。」

思晴輕聲的說著,城戚還沒燒起來的火,也就熄了。

城戚轉身想找那顆球,球已經消失蹤影。

「這該怎麼找起?」城戚無力問著。

耳邊又傳來砰砰聲,在走廊盡頭的樓梯響起。

死神是~~01 回索引頁

想看更多小說故事 小說(故事)愛好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