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超級盛大聚會XD

2009032910:00

早上上地圖閒晃看看有誰要參加

到了九點五十幾分

小菲說出發

幫忙搬了餐具&今天的午餐

卻忘了一台主角(電腦)

到了場地時

已經有五六七~十隻貓~~越來越多

因為管理員有事

所以到了將近十一點才開門

點名1:

被綁架的貓

被綁架的貓

小菲的化妝師^^

明日の自由

明日の自由

至善社會

FB小奕

FB小奕

藤井八雲

藤井八雲

幸福工場

雷~

雷~

冰山小企鵝

冰山小企鵝

金星菲=黃正宜學習

金星菲=..

夏[超大豪]雨

夏[超大..

結果主角~~忘了來~~我就回火星拿XD

到了會場已經擺滿美食XD

這時候又一堆人

點名2:

台北達達

情境咖啡

情境咖啡

熊木華

熊木華

otaku

otaku

地圖Q小妹

地圖Q小妹

本來的任務是編輯日記

後來人好多所以XD

越來越多的人

所以不一一點名了XD

不認識的人好多

於是我就跑去大吃了XD

吃到一半有人喊我

音樂幫幫主XD

原來是老闆娘在找我

問我有沒有見過面

我說有阿

上次見面說是住在地圖上的人

可惜她沒印象了

後來繼續大吃大喝

中間熊老師一直很熱心的幫忙擺餐點

而且越來越多的食物被帶來XD

夏大雨美女也在忙著

神豬出現XD

超可愛的XD

在大家忙著報到和用餐時

小菲忙著變裝~~穿旗袍亮相^^

咖啡館活動開始

招集桌長和Demo秀人員

簡單介紹活動流程

大家圍成大圓圈

開始依報數入坐

小朋友拿著紙飛機到一邊玩

大朋友就座後活動開始

小菲開始介紹場地負責人

絕色執行長出來講幾句話

說小菲來看查場地兩三四次

每一次說的人數都增加

從三十到五十到七十人XD

結果真的有這麼多人到場

第一回合開始
「你如何知道地圖日記」
「如何讓你在地圖當市民寫日記」

我是一號桌

桌長巧合是老闆娘XD

還有小猴XD

大家一邊畫桌紙

一邊聊主題和地圖

原來~~有人還沒加入地圖就先來參加聚會了XD

第二回合開始 \( ̄▽ ̄)♂
「分享在地圖日記哪一件事曾經讓你印象深刻的經驗」
感動你的事
感動你的日記
感動你的交流~

桌長是生活者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

接著老誠也加入本桌

還有至善義工吧XD

中場休息十分鐘

第三回合開始 \(^▽^)♂
「理想化設計:如果地圖變成了OO該有多好」
先求多再求好!!!
請大膽假設

桌長明日的自由

還有老誠的老婆和小孩

第四回合開始 Ψ(^0^)Ψ
回到原來第一回的的桌子,和大家分享感受,動手做小卡片

老闆娘說不會坐勞作XD

小猴畫了好可愛的圖XD

我也生了另一張XD

最後老闆娘說要貼裸體的小圖~~變成比基尼XD

一長串的圖卡串成一長龍

拍大合照

神豬在鏡頭前奔跑XD

超可愛的XD

DEMO秀好像要開始啦!!

1.小企鵝第一個神韻之友介紹

2.至善小公關第二個上陣啦~

能夠幫助人是一個很大的福氣
用一則日記就是幫助喔~

3.洪友崙啦(就是我第二桌的桌長)
洪友崙來介紹三個群組
笑「去病/養生/求道」族
生活圈樂活營造幫(生態社區經營)
忘年之交

4.Sin Ying在介紹㊣月老亭㊣群組

哇還做了投影片 (⊙o⊙)

有整理御宅男的11項特徵...裡面出現最多的字是「好人卡
」 XDDD
還有御宅男成長照片.... 到底御宅男是怎麼養成的呢~

插曲:神豬跑去偷摸老闆娘大腿XD

5.圖匪幫在招收小弟(?)

圖匪幫好多活動照片秀出來了
有企鵝軍隊出來啦 ︿(^▽^)︿

6.小說家董籬忙著吃午餐Pass過XD

小菲開始介紹被綁架的貓~
被綁架的貓

拍賣會開始囉

賣什麼?賣小菲的旗袍 ^O^

日記裡已經五十萬起跳了

神豬七百萬標下今天的旗袍?

沒有喔~~日記還可以下標喔^^

小菲出題送董籬的書

1.站僕有幾個人?
2.站僕的會員編號是幾號?
3.地圖日記的郭氏兄弟的全名是?

嗨嗨只有第一題大家答了三次才答出來
恭禧得獎者~ \(^▽^)/

答案:

1.十五人

2.114呀

3.郭書齊.郭家齊

可以得到小說和T恤

開始收工XD

熊老師默默的動手幫忙

其他人也幫忙收拾中

神豬沒電的在爸爸懷中熟睡

我也快沒電了XD

回程

太多人物出現記不住啦

還有人跑來跟我說小遊戲真的好好玩XD

黃金礦工

其實還有雙人版喔

昨天也有玩^^

沒辦法記太多~~詳情請看329圖聚群組日記和相簿

329相約在台北圖聚

我電池該充電了

晚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9BYLt2TNQ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