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悄悄告訴她 南拳媽媽

2010032910:00




麥穗金黃了午風 湖泊藍色了天空
白牆 詩意了巷弄
咖啡爪哇了經過 田園浪漫了餐桌
而她 著急了等候

在喬治亞最寧靜的現在
(其實)我想對某個女孩
(用不同的方式在尋找愛)
說的愛(用不同旋律來詮釋愛)
而這世界最美麗的色塊
(也就)是椅子上那片留白
(妳會不會跟著這意外的節拍)
為她存在(說你願意為我留下來)

我愛妳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那束玫瑰或許會悄悄的告訴她
麻雀在庭院嘻鬧盛開的喬治亞
用愛情最羞澀的文法

我愛妳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那束玫瑰或許會悄悄的告訴她
我愛妳這句話秘密了整個炎夏
我很想知道她的回答

誰悄悄的告訴她 我一直在愛著她

REPEAT*

Ho 麥穗金黃 藍色天空
詩意了巷弄 午風
咖啡爪哇 浪漫餐桌
田園經過 而她 著急了等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