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婆婆

2006011111:10
網路鬼蒐  
  2005/8/11 出刊 報長:紀錄使者
  婆婆

日期:二零零二年十月十三日
時間:晚上八時至九時
地點:商場裡的葡國餐廳
人物:我、我的唐弟和朋友呀史(假名)

適逢重陽節一連三日的假期,愛好打遊戲機的我,當然不會
放過過個可以馬拉松打機的假期,當然邀請我的好友和一樣
喜愛打遊戲機的唐弟來我家住過幾晚。
由於我們全日都在家中坐定定打遊戲機,所以晚上無論如何
都一定會選擇外出食晚飯,順便舒展下筋骨。

今晚我們又外出食晚飯了,由於食厭了大快樂快餐店的東東
,所以我決定今晚到一間葡國餐廳食晚飯。
可能因為假期關係,這晚比閒日來得突別多人,過需要在門
外輪候呢。

有位了,我們的座位為於近門口的位置,那坐位算
是舒適了,是一張軟身梳化,我坐在近門位置,而唐弟就坐
在我的左手面,啊史就坐在我對面普通的凳位。

大家有講有笑,很開心的一起進餐。可能我平時比較喜歡留
意身邊的事物,發現一個樣子很慈祥、手持拐杖身形胖胖的
年蔓婆婆由啊史背後的通道行過。

初時只是給她那慈祥樣子吸引著,看著她慢慢的行出了餐廳
。我繼續跟上他們的話題,但不專心的我仍然四圍看看。
不一會,慈祥婆婆又行過了,她也是從門口離去,心想她可
能年幾大,時常要上廁所吧了。

如是這看著她從餐廳裡走出去四五次,好奇的我向友人問,
你地睇下,個婆婆點解成日走來走去的呢?而是實上,我只
睇婆婆從餐廳走出去,不陳見過她走入餐廳。

拿著拐杖的婆婆離開了餐廳不到一分鐘,再次見她從餐廳裡
頭走出來,這次我馬上叫友人們看看。
但是他們只反問我婆婆在那裡,我便對著啊史說她現在正從
你背後的通道慢慢的行著。但是,友人們二口同聲的說那裡
有婆婆呢?

當然我誓不罷休再三追問,見到婆婆嗎?但得出的答案是沒
有婆婆。

只有我TCYN一人再一次看著一個樣子慈祥、手持拐杖的婆婆
慢慢地一步一步的走出餐廳門口,最後,她還向我投以一個
微笑,就沒見過她出現了。

後記:當我每一次見到她走出來的時候,都不是見著她由餐
桌起身走出來的,只是每一次她走到同一位置時才發現她正
行出來,每次我都細心找找看她是坐在那裡的,但總是找不
著。我坐的位置是近門口的,但總不陳看見她有入餐廳呢。

報長的話:奇特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