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張懸 關於我愛你

2009060810:00

張懸.com

你眷戀的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

想放棄的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我所有的何妨何必

何其榮幸

在必需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你眷戀的都已離去

你問過自己無數次

想放棄的眼前全在這裡

超脫和追求時常是混在一起

你擁抱的並不總是也擁抱你

而我想說的誰也不可惜

去揮霍和珍惜是同一件事情

我所有的何妨何必

何其榮幸

在必需發現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至少你可以說

我懂活著的最寂寞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

我愛你

在必須感覺我們終將一無所有前

你做的讓你可以說

是的我有見過我的夢

我擁有的都是僥倖啊

我失去的都是人生

因為你擔心的是你自己

我愛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Kefu-Ij0M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