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話~~07

2010060810:00

前情提要==> 夜話~~06

巧妍:「事隔一年後,這件事已經被淡忘了。校園有一群人,在畢業前夕,到橋上拍照。接近傍晚時刻,一陣陣風吹過,正當拍照拍的開心的時候,有一個同學突然不對勁,一直要大家趕快離開,很多人原本想多拍幾張照片,卻看見他神情慌張的趕人,於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走下橋,準備換地方拍照。」

「他和我一樣看得到?」曉梅突然發問。

巧妍點頭說:「嗯!從離開橋後,那個同學一直不說話,大家看他怪怪的,就打算回校園然後解散。回到校園後,他突然說了讓大家驚嚇的話語:『妳們知道嗎?剛剛在橋上,不只有我們,還有兩個全身濕淋淋的陌生人,而且站在小綠後面的還想把小綠推下橋,我叫大家離開,不但被他們白眼,其中一個還打我一下。』當他說完後,脫下上衣,只看到清晰的一個手掌印,看到這樣大家都說不出話來,尤其是小綠更是害怕的發抖,之後洗照片並沒有奇怪的照片,那位同學卻發高燒在床上躺了三天。」

「太恐怖了吧!害我想到圖書館那次,我也是被拍了一下。」戀柚摸著右肩說。

「那今天也一起睡吧!」宇晏拉起棉被,準備就寢。

「對了!應該早點睡,明天早上要開學典禮,開始高中生的生活。」巧妍回到自己的床上躺下。

「每天都聽這麼刺激的故事,晚上不會作噩夢嗎?」曉梅在關燈前問了大家。

「聽著心跳加快,才有活著的感覺呀,別想太多,早點睡吧。」宇晏靠近戀柚的心臟邊,一邊說一邊閉上眼睛。

深夜的啪噠聲,吵不醒任何人,每個人都是一覺到天亮的好眠。

叭~叭~叭~叭~的鬧鐘聲響,巧妍的鬧鐘定在六點三十分。

一陣梳洗後,大家戴著書包,到自己的教室,除了曉梅和戀柚同樣被分在3班外,巧妍在6班,而宇晏在4班。

酷熱艷陽下的開學典禮,巴不得早點離開的操場,台下的學生都是這麼想,偏偏校長又短話長說。

典禮結束後,社團拉人的活動,好像廟會般的登場。

羽球、桌球、排球、足球、、、各種球類的社團輪番上陣,說著社團的豐功偉業。

除了動態的社團表演,走廊上張貼著招募團員的海報到處都是。

曉梅跟著戀柚東晃西晃的要找巧妍,兩人找不到就打算到社團辦公室去看一下。

路途中,戀柚也幫忙介紹美術教室、音樂教室和保健室在哪。

「七大不可思議之一:音樂教室的幽靈和保健室的怪嬰,傳說也是很恐怖。」戀柚介紹時沒有忘記傳說。

「這七個地方,妳們都有去探險過了嗎?」曉梅隨口問道。

「沒有呢!我只有去過圖書館,還有洪水橋邊,其他的我實在不敢進去,她們兩個比較大膽。」戀柚回答。

「嗯!」曉梅點頭,其實身體感覺到那些教室的磁場,讓她產生不舒服感,不過沒有說出口。

兩人走到一個門上掛著金字塔的門牌前停下,「到了!」戀柚比著門牌說。

夜話~~08 回索引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