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見鬼

2006010900:56
網路鬼蒐  
  2004/7/22 出刊 報長:紀錄使者
  見鬼

此故事由一位15歲的小白提供.為保持故事性內容跟15歲筆者的天真.所以版主只做錯別字的更改.希望大家看得懂喔..^^

在我國二上學期時<現在是下學期>因為我一年級上課的大樓拆了<蓋新大樓>,所以我們移到一年六班
平常少人去的實驗大樓上課,
故事是發生在數學課.課上到一半時.睡神突然來了,這真是非常ㄉ惱人,當時我坐在最前排最角落ㄉ位置,
那是一個老師比較不會注意到連人都不會想去的角落,當我把視線由老師身上轉移至角落的牆壁時,我驚覺了一下.因為在牆壁上..我竟然看到了....
一個穿著吊帶型連身衣的男子站在那裡動也不動的.當時我並沒有看到他的臉不然我真的會嚇壞了
被著突然出現的影像我著實的嚇了一大跳,我的睡神也瞬間逃走了.........
確定的是我在那期間左右並沒有看任何有關鬼的東西,所以不是幻想,

附註:我媽那一邊一出生就有靈媒ㄉ體質包括我媽.我哥跟我
還有一次在同樣條件ㄉ情況下,我見到我ㄉ數學課本上有一隻手.......



--------------------------------------------------------------------------------

其實我們班除了我以外還有一些鬼話,有兩個人都看到了同樣的情景,其中一個人向朋友求救時大家才知道互相看到的鬼是同一個,兩個人看到的鬼都是女...
以下是我們的話:
甲女:其實還沒搬這實驗大樓前.我就看過幾次了,
這一次我真ㄉ受不了了你有沒有看過有個穿的有點俗還綁著辮子的女人是誰的媽媽?或是誰阿?
朋友:沒咧
甲女:真的嗎,那真的很奇怪咧?
老友:你們在說什麼阿?
甲女:沒啦~我剛跟她在聊有關一個人的事啦
老友-:什麼人?說啦
甲女:就是阿..我在我們教室後面還有外面看到的一個女人,她穿著很俗,綁著辮子,你們有沒有看過阿?
老友:沒阿?
乙女:你說的那一個女人我有看過..........
當兩個人得知互相看到的鬼是同一個後..就有如見到同鄉一樣的高興.]
同時也感到毛骨聳然.......我想也許是她們的八字很輕才有機會看到的吧....
而我有一個對那個鬼的推斷,就是我們以前的大樓二樓已經廢墟很久了也做了幾年危樓的寶座.............
第一那個鬼可能是本來就跟著我們班的哪一個人而來實驗大樓,
第二又或者是那一棟大樓拆了.所以沒有一個棲身之地........

親身經歷

這ㄍ記憶我永遠不會忘記,事情是發生在我國小六年級時,
我和幾個朋友一起玩筆仙的時候,那時我們認識了一個女鬼,
那鬼是自從我們在音樂教室請到她之後他就一直跟著我們到了教室或任何地方..除了家<因為我們跟她再三提醒>,直到常常和我一起玩的朋友說--
朋友:小白,我最近回家時身體都會不舒服,你會不會阿?我們不要在玩了好嗎?...
我想因為我的八字比較重吧,所以才沒有被跟上..
所以我就繼續玩並沒有理會她的意見,隔了幾天,反而變我痛苦了...
我的頭常常痛要死,雖然我的頭本來就有痛病.但是早在更小的時候早就好了,
我想如果他真的要害我.那我今晚一定會走,所以我就忍著頭痛欲裂的痛苦寫了一封遺書給家人,
另外也寫了一封信給那個女鬼,我跟她說我們無仇.,請不要害我.....等,
奇怪的是寫完了給女鬼的信後.馬上就不痛咧,我真的嚇到了,
從那之後我就不敢玩筆仙囉,
但現在為了親身再研究四處打聽著玩碟仙或錢仙ㄉ器具哪買..........?

有幾次我一個人再家睡覺時,我被鬼壓了,剛開始我覺的很恐怖,醒來一定要有人在我旁邊我才睡的著,
而現在我反而不怕了....
而是更喜歡玩極力掙脫的遊戲,
因為我曾試著各種書上寫ㄉ方法解脫,但幾乎沒用,所以只好忍了........

在我曾祖母死掉的沒幾天,我夢到了她,我和她的感情可以說是在睡夢中培養的....

第一次我夢到她時真的很恐怖,我們就在他死去的房門前,很暗,她很髒,也看見她的骨頭<那時我和我妹在比誰ㄉ排骨湯較好喝>我不能脫,我妹也不救我......

第二次我夢見她時好多了,至少我看見她穿著整齊ㄉ衣服....我只有一半的恐懼

第三次我夢見她時她變得更漂亮囉,也擦著口紅,我看她很開心,而我也是.....

我每年都會夢到她一次但近兩年我卻沒有再夢到她ㄌ,但我也放心ㄌ

報長的話:有人就是看得見!偏偏我未曾見過!^^.^^